2007-02-18

南二高上,夕陽照映在光禿禿的月世界,酷熱的光線,我,卻感覺一陣悲涼...

決定,讓一切停留在原點,少一份"多愁善感",留住更多的笑容。

這是我的溫柔。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或許我不如外表呈現的那麼的好,就像那一片凹凸不平、乾涸的表面。
但,我就是我,我不是別人!更無法為了迎合,去改變這樣的我!
如果改變,我就不是原來的我!
而這樣的我,不會是你想要的。

內心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我。」

===============================

2007-02-19

虎形山公園健行,面對眼前一片綠油油的畫面,便顧不得腳上那雙可憐的淑女鞋。
走過吊橋的另一端,接續蜿蜒不見底的樓梯,
走過這一回,是否就能重新找到起點?

濱海公路,呼嘯而過的海風,讓我有些站不穩。
汪洋無邊際的大海,有種讓人放鬆的魔力。
即便腦袋空空,也覺得這一個時刻是滿足的!

長途車程,讓人睜不開雙眼的酷暑,這是在台北許久不見的景致。
簡訊、手機,充斥著新春拜年的氣息,
翁涵寶貝的一通電話,把我拉回現實。好久不見的妳,還有一直愛胡鬧,卻又害羞的涵弟弟。(笑)

------------------------------------

【The Holiday】,期待很久的電影。
平鋪直敘的鋪陳手法,或許會讓有些人覺得步調太緩慢。
只是,習慣了快捷的都會生活,偶爾,也是需要「慢慢來」吧!
劇中的對話,是這整齣戲的精華吧!重要的是,你能吸收多少,變成自己的故事呢?

Iris(Kate Winslet):
And after all that, however long all that may be, you'll go somewhere new. and you'll meet people who make you feel worthwhile again. And little peices of your soul will finally come back. And all that fuzzy stuff, those years of your life that you wasted, that will eventually begin to fade.

================================

2007-02-20

今天來到了億載金城,天氣一樣的晴朗。

湛藍的天空,讓人無法撇過頭去,無法克制地盯著這一片自然美景。
春節遊客滿街跑,不管到哪兒,放眼望去,都是人擠人。
所以,天空、大海,反倒是一個輕閒的所在地。

也許,我是自私任性的,所以,我不挽留「終究會離開身邊」!
我選擇,「沉寂」與「默默地觀望」。
好想,好想自由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