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事情接踵不斷,休息片刻,好像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討厭不斷嘆大氣的自己,可是還是會不自覺地深深吐出一口沉重的悶氣。(所以,還是要繼續悄悄吸回來XD)

環境真的會影響我們的心情嗎?
心浮氣躁,預言了一整天的「差錯」。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但卻很想大聲吶喊。(是有喊出來,還被聽到。(羞))
不自覺地又開始責怪自己的粗心大意,只要關乎自己的事,就粗線條的可以。
就好像小孩跟我說的「禮節課」規矩,同樣讓我為自己的無知感到慚愧。
「下回記得就好啦!」謝謝貼心的安慰。
只是,好希望一切都能重來,這樣就不用承受被人打分數的壓力。

環境真的會影響我們的心情嗎?
晚風,在身上輕柔的飛舞著,帶走了疲憊的不適,也還給了我清醒。
真的「在意」,就得更加「用心」。

不想不想,讓環境控制我,縱使我尊重環境的變遷。
如果,一切真的能重來,我會怎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