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海邊行,好久好久,沒能讓一顆心,靜靜地,就這麼靜靜地,細看潮起潮落。
海風牽引著浪花,陣陣的拍打,當漲潮時,真有股想衝下沙灘的衝動。脫掉鞋子,和海浪玩遊戲。
然後,聽著風從遙遠的從前捎來的訊息。

凹凸不平的沙灘上,有一顆顆的石頭填補的空缺,它們看似尖銳,就這麼硬生生地落腳;海浪依舊無聲無息地向前推進,每一次的推進,都為這一顆顆鋒銳的石頭,摩合成一顆顆圓潤的平面。
然後你會發現,它不再那麼突兀,彷彿它本應在此。

心底太多的凹凸不平,有時候,說的深、說的淺,很難一概而論。
就像軒跟我說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妳完全地放任妳的信任。

一首動人的歌,簡單的文字,卻深深打進我的心裡。
眼淚不得已地奪眶而出...
隨著旋律,腦海的思緒轉換成一幕幕的播放程式,
「如果你走的太累,需不需要我陪你一會。 陪你擦乾你臉上的淚,和你莫名的傷悲。 如果你的世界需要一點安慰,我就在你身邊!」
好逞強的我,原來這麼地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好意。
我以為這樣的我,是堅強的、是可以照顧自己的,卻反而更加暴露出,我的脆弱。

我執意往前走,不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所以,我不管自己會有多麼辛苦。我都會咬緊牙關撐下去。
什麼時候,我才會學會「放下武裝」?
有多少人,會像軒一樣,陪我走了這麼多年,才走進我的心世界?

現在,我還是只想展現笑臉。
就把一切交給時間和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