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電影的當下,我的腦海中也浮現了和大家平時相處的畫面...
然後,我感到驚訝,
什麼時候,我已經不再那麼樣的矜持;不再只敢微笑回應...

難得的九人行,一個很難湊齊的數字。
舞孃們平常總是誇下海口,「預約」了許多遙遙無期的下一次約會。

心裡很感謝Catherine,我知道她都有默默記住我講的每一句話。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像極了當初的她,所以,她也會希望我有她所擁有的「堅信」。
(當然,也許她也只是做她想做的事情,順便打破我的迷思吧:P)

我很珍惜今天晚上,九個人聚在一起的和諧!
我們各自譜著不同的旋律,卻不會有爭鋒相對的衝突感,
相反地,我們一高一低,一進一退,共同營造歡樂又不嫌黏膩的氣氛。

不知不覺中,我們熟悉了彼此的tone調;
不知不覺中,我們了解了彼此的表情;
不知不覺中,我們展現了平時的自己。

突然發現,自己的幼稚,習慣追求新鮮和刺激;
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心,喜歡為了細小的事情打賭;
好像,無時無刻,都被照顧的無微不置。

然後,開始了解。
現在正是學習開啟另一扇窗的時機。
是你們,每一個你,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笑聲。(都在訓練丹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