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逸菲的生日。
第一次為同事辦的慶生會。

一早,我就像個慶生大大,到處奔波,
奔波,只有半天準備的慶生會。

逸菲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縱使我對她不是那麼地熟悉,但,我很喜歡偷偷跑到會計部,躲在她桌子前,嚇嚇發呆的她XD
每次,毫無例外,她總會被我的出現驚嚇到,真是讓我啼笑皆非。很喜歡逸菲這個小姊姊,感覺好像和我年紀相仿,但卻是個高中後就出國唸書的留學生!(今天才知道!)

原本,大家的計畫,是要在坳我回辦公室拿照片集的同時,由我來要求逸菲同行,藉機讓其他人有場佈的機會。想不到,話還不用我說出口,逸菲第一個開口,要陪我回去拿2大疊的相本。:)

我寫了一封大大的卡片送給她,我想,我好像漸漸重視,這得來不易的情感。
也許,我們之間還有許多的陌生;也許,在對方心中,我也只是個,因為練舞而巧妙在她生命這個階段出現的,一名過客。但我還是繼續洋洋灑灑的寫滿2面篇幅的卡片。
因為,我想在她的生日party中,給她滿滿的祝福。

也許,今天的活動不是那麼地美好,
但還是要跟逸菲說:親愛的回家夥伴,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