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掃星期六陰雨綿綿的天氣,星期天的清晨,空氣格外的清新。
我抱著一顆雀躍的心,前往小巨蛋,和許久不見的音樂劇相遇。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劇,但我還是很感恩,我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去認識它!
小巨蛋的場地,讓貓劇演員們得以在舞台下與觀眾們近一步的接觸,
看著一個卸妝後一定是大帥哥的喵咪,在鄰近我們座位的欄杆上搔首弄姿,在耳邊輕輕吟唱著The Naming of Cats。
各個主角的表情、肢體,讓主角的個性鮮明起來,將每隻貓都擬人化。讓我們更加認識狂野的Rum Tum Tugger;寄望重回Jellicle cats的Grizabella,她的一曲Memory深深撼動台下的我們。
其中還有許多特技演出,真的佩服他們的體力。雖然你能感受到他們的喘息,但他們卻能加以控制,不至於喘聲噓噓。這就是「專業」QQ
當中,還可以聽到他們以標準的中文口音,演唱Memory,可見他們的用心,同樣也博得台下觀眾滿堂采!(觀眾的心裡真的很好掌握耶XD)

裡頭飾演Jellylorum一角的Catherine Shepherd,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他不是主角,主要只出現過一幕,但她的聲音乾淨地讓人不禁眼睛一亮。
沒有花腔,沒有矯揉造作,剩下來的只有最純淨的pure。
我以後應該會一直注意她的消息吧>///<

只可惜小巨蛋的場地讓人覺得有些掃興,以後小巨蛋的表演,應該不會再讓我踏進一步了吧~
儘管如此,3個小時的演出,還是讓人大大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