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一句「最近常被唸...」,中午吃飯時,我成了八卦的對象。
不想說些什麼,因為過去的事,都過去了。
雖然會有些沮喪,但我需要的,是放鬆地大口呼吸fresh air,還有在跌倒的地方重新振作,讓未來的每一步,走的更穩健!
或許也是不想讓同事們覺得我太小家子氣,就像現在的「七年級生」,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放大的喧嘩。所以,我堅持不說。

也許,事情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嚴重。

下午我請了病假,精神很差,連同事mail的搞笑影片,我都覺得那是虐待動物的畫面= =
好想在大街上亂晃,可是體力卻不允許。
外頭狂風四起,每個人都低著頭,瑟縮地躲進大衣裡。
縱使如此,我的心,還是在世界流浪。

也許,事情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複雜。

事情從來都沒有複雜過,因為憑我的腦袋,凡事不要想的太簡單就好了(笑)
想想,也還真有趣。
大家覺得最討厭的主管,卻常給我好臉色。
雖然我知道有些話只是表面話,但是,它出現的時機卻是那麼的剛好。
或許,這是我的優點。
很多事情,笑一笑就過去了。

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們,這樣投以關愛,雖然有九成九是出於八卦雷達的搜尋= =
不管,事情的原委是否有被猜中,我還是不想再談。
謠言太可怕,想要走低姿態,最後還是不從己願。

事情會變的更好!
不知不覺落後了,所以我更應該加緊腳步!
事情就是這樣,有好就有壞,
只要懂了,就是好的開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