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日子,進入了第190天。昨晚巧遇Cindy,對於彼此,有著熟悉卻又莫名的陌生,溼答答的天空下,聊著熟悉的生活,討論陌生的跑道。

鳴聲在190天前響起,在第26天開始等待,在79天後終結努力...

第179的運動會,在林口體育學院開跑,清晨5:30,連我自己都吃驚的早起。現場的歡呼聲,讓人精神為之抖擻,運動會的籌備人員們都辛苦了!最後的籃、排冠亞爭奪戰,精采絕倫,令人咋舌!

忙碌,填滿我的每一天,休息,好像是件奢侈的事。有時,好想把自己鎖在一個人的房子裡,就這麼安安靜靜,只是,按奈不住寂寞,依舊逼迫疲倦的身體,屈服。
一個人時,很愛找眼淚作伴;兩個人時,總想為對方再多做些什麼;一群人時,只想靜靜聽大家說話。
隨著每一天往前進,在工作上,讓我對自己的要求更高,心底愈著急,轟隆爆炸聲,也隨之在我心中,此起彼落。

「因為缺乏,所以在乎,所以計較。」

此時此刻,這句話多麼貼切,原來,我還有這麼多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