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打球,早上的陽光,大的刺眼,前一天的大雨,就好像是一場夢...
校園的球場,還是充滿熱血的學生們,爆滿球場的一角,是一群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臉孔。

排球的規則,只存在在模糊的大一印象中,
「隨便打就好啦!」
然後,我被拉進比賽中...

幸好有夥伴們的cover,除了幾個發球得分,大部分的球到我手中,好像都會被打出界XDDD
看著大家不斷的跳殺,關於體力,我真是自嘆不如!
一場比賽打下來,感覺好像沒什麼進步XD
倒是手上留下不少烏青的印記。
看起來好像青筋,又好似有髒東西覆蓋一層在手上,
輕輕按壓不會有太大的痛楚感,但推逃生門的時候,卻能感受到雙手的委屈QQ
倒是酸痛感一直存在...

雖然累人,但還是想要打球,籃球、排球、保齡球,(希望自己不要通通忘光光)
明天晚上Grace約打球,不知道手會不會廢~
我也是熱血青年,所以,我才不管這麼多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