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來說說我的感謝^^

兩個月過的很快,剛開始的不熟稔,也漸漸抓的住要訣,縱使還少了份專業的sense。
對於許多的制度的認知,不熟悉的部分還是佔大多數,總是透過和同事的閒聊中,一點一滴的吸收。
我想,我應該感謝美女欣聽我說話的那晚,
因為在那之後的隔一天,我走下14樓,和萱萱姊姊"搭訕"。
而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直到有一天,認識了April媽媽、Evone還有姜大哥。
大家的親切,讓慢熱的我,可以靜靜的聽著,就這麼靜靜的聽著。
輾轉的,參與同事們下班後的聚餐,雖然,一個人都不認識,但也多了亮相的機會。

和我同樓層的淑芬姊姊,個頭小小的,講話聲音很溫柔,總是很照顧我。
或許是因為常在廁所相遇,所以多了聊天的時間與空間XD
淑芬姊姊生日的那天,他說要找我一起到小會議室偷偷吃下午茶,直到送來的水果蛋糕和咖啡香,我才知道,這是一份生日的喜悅。
這一天,我認識了佩玲姊姊和Hans。
爾後,我越來越喜歡淑芬姊姊,現在,還會跑到他位置上玩耍XD (上次就被我老闆抓到,真尷尬XDDDD)

Hans偷偷叫我海苔妹,據他本人澄清,他只有在心裡想,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公司很多人都知道了。
他一直擔心我會不開心,所以,我寄了封信給他,取笑他的膽小XD
慢慢認識他後,也佩服起他的活力跟開朗,
就好像兔寶寶一樣,很可愛,但很欠扁XD
佑任大哥也是個大好人,雖然在減肥,但還是常常聽他說吃了那間美食,
難怪大家都要抨擊他瘦不了的胖子XD
佑任大哥就像是個小博士,圓圓的,肚子裡有點墨水;很貼心,雖然常常油嘴滑舌XDDD

一起努力蓋印章的Jason大哥,也是這麼熟稔起來的。
所以,很多事情,我只敢找他幫忙,而他也會很熱心的幫我,還會不時到我位子上說說話;看到我偷偷做自己的事,不但不指責我,還給我做壞事的建議XD
給人一種很安心的大哥哥的感覺。
不停叫我海苔海苔的小民大哥,表情多多,總是讓我咯咯笑不停。
聽我說YOYOYO,會笑到耳朵泛紅,很可愛的小謝大哥;還有感覺很大十一(已經不會算是大幾了,所以,隨便啦XD)學長的林大哥。
萱萱姊姊是個很天真可愛的女生,萱妹妹也是嘟嘟的很Q,他一直都很照顧我,不但會因為運動會的車次和我同一車,而抱著雀躍的聲音撥電話給我,甚至下海陪我跳舞孃(超難超難...真討厭大家那麼有律動感QQ)

還有許許多多看到我會笑的大哥大姊們,所以我看到他們也會用眼神與45度的嘴角說話XDDDDD

或許是我太悲觀,總想著有一天就會走上離職這條路,然後走上另一條我選
擇的跑道,所以,我提前感謝,感謝每一個你們,讓我在煩悶又忙碌的工作中,還存有一些些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