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笑的東倒西歪,聽你們嘲弄我的笑點低;

很想在超過晚上10點鐘,依舊保持著活力,在大街小巷中亂竄;

很想一邊工作,又能一邊分心地閒話家常;(不要在偷偷盯我了QQ)

很想手中拿著一包鹽酥雞,在河堤邊,一面大快朵頤、一面叫囂著,(縱使這樣會發胖,但我很懷念大家在一起發神經的感覺XD)

很想對你們用力的揚起嘴角,但有時候,真的要很用力很用力,才擠的出10秒的微笑,

學著放下,放下你的成見,同時也放下我的,
我們可以相處的很和平,從現在起,我會這麼想的。

學著習慣,習慣生活,習慣這是我的人生,
當然,它,不會是我所有的未來,我還有許多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