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小孩」這類的字眼有些敏感,離開了校園,身上不再背負著「學生」的身份。
不能享有電影院的「學生票」優惠,舉止不能不得宜,不能任性耍脾氣,不能隨心所欲的穿著牛仔褲...

今天一早,帶著睡眼惺忪的雙眼,搭車前往忠孝東路做體檢。
「為什麼忠孝東路這麼遠?」已經失去時間概念思考的我,心裡喃喃著。

體檢進行得很順利,一直到抽血那一關...
本來以為只要牙一咬,一切就能結束了。
只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害怕打針的我,還是過不了這一關,還是無法牙一咬。
2枚護士小姐架住不安的我,就連我自己,也緊緊地抓著我的左手臂。

「妳不能像個小孩唷!」護士小姐這麼說著。

我不是小孩,但我也只不過是個剛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
可以讓我保留那麼一點點的學生氣息嗎?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SHE上一張專輯這麼唱著。
我真的,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