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掉的壞習慣:

1.看恐怖片會忍不住尖叫,嚇到一起看電影的旁人XD
(我會努力克制太過入戲的)

2.不知是要掩飾尷尬還是不熟的氣氛,總習慣用手搭著對方的肩或手臂。
(真想把手剁掉!)

3.生病不舒服的時候,第一時刻是掉眼淚。
(我爸已經膩了我還這麼幼稚的把戲,但這個真有點難改!)

4.習慣「相信」大家說的每一句話,但每個人說的每一句話卻又都忘得很快。
(每個人說的話都要打折扣,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話失去他人投注焦點,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被他們討厭,所以,「迎合」變成一種普世價值!那麼,有誰的話可以全部相信呢?我想,就相信你相信的那一邊吧!)

5.心情起起伏伏,像個小孩子。
(容易為小事開心,也容易為小事難過,其實,有些時候,反應好像不需要這麼大吧!)

6.好吃懶做XD
(再這樣狂喝飲料,不做運動,我已經能夠想見胖子的未來QQ)

身邊有許多可以感謝的人,是一件感恩的事。
身邊有許多可以一起大笑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
讓自己變的更好,也要為世界帶來更好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