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住了幾天,雖然一切都是個突發奇想XD
本來想見是空蕩蕩的校園,但還蠻多小毛頭在學校晃來晃去的,年輕真好>///<

住校的生活很輕鬆,可以坐在宿舍裡,躲著窗外37度C的高溫,耳邊飄揚著電風扇葉片旋轉的音符,搭配著偶然爆發的大笑聲;
早起時的慵懶表情,迷迷糊糊的應答聲;還可以不必在吃飯時間碰到人擠人的窒息場面,「一派悠閒」,就是最近住宿生活的寫照。
有時候,可以坐在床上,懶散地講著電話,擔心吵醒正在午睡的室友們,刻意的壓低音量,帶著竊竊私語。
床下的鍵盤聲、床上的打呼聲,Life still goes on!:)

隔幾天後,偶然遇見羿兒,聽起來大家似乎都過的不錯,只是有些綽號、代稱,我倒真的忘的乾乾淨淨:p
不知道是否只有當年的我們這一屆會有如此的感受,
「每個人我都認識,但其實有些人根本就不曾存在在我的生活圈中。」
最後,我們都只能用你以前是哪一班的,來作為辨別的標準XD

我還保留著那麼一些些地不一樣,我,慶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