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神鬼奇航2,
對一個考生而言,當看到宣傳片中,強力放送著7月6日早場起的字樣時,深深覺得時不我予阿XD
星期六的華納威秀,遺忘了擁擠的人潮,赴約時看到售票口前,排的老長的隊伍,真的只有傻眼可以形容!
「我真的能如期看到嗎?」
幸好,還是買到票!(大心)

喜歡強尼戴普,他總能詮釋好每一個角色,
「剪刀手愛德華」是我第一部注意到他的戲,不管電視上重播多少次,總是會讓我停下轉台的動作。
接下來的「斷頭谷」、「巧克力冒險工廠」,不管是怎樣的角色,總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跳哥、小強、小奎,是今天的組合。
哈,每一次都是奇怪的組合,我也有些見怪不怪了XD
莫名其妙的尚闔屋,沒有特意的空腹,也沒有要慶祝些什麼,更沒有要為即將徵召入伍的跳哥踐行,只是一個提議,三個沒差的人,就這麼走進了尚闔屋。(荷包在淌血阿...)

即將踏上社會人士的道路,假期越來越少,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六福皇宮下午茶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