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跟自己說,沒有必要生氣,你這樣的人,我早該看清楚!
難怪你是牆頭草,你真的是!
難怪你沒有長久的朋友,上一秒,我才聽你說,他有多好多好,下一秒,他就被你批評的一文不值!

你知道你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嗎?

你把對自己的標準,壓縮在他人身上,你自認自己很優秀,但每個人的做事態度本來就不同,也許對方不認真,這點我也能諒解你的不滿!但是,有時候,你是不是太過強人所難?!
你說的每一句話,言猶在耳,當時的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在我幸福的時候,有你與我分享;在低潮的時候,有你陪著我聊天!

「保護圈」,是我曾經很感動的一句話!

但是你的保護圈是如此的薄弱,一陣風颳來,這個保護圈就不復存在!
你說:為什麼大家都要逼你靠邊站,我說:沒有人要你靠邊站!我只是跟你說我對這件事的感覺!也許有些不滿的意味,但是我希望,講完之後,大家心裡不要有疙瘩!
我從你的口中,聽到很多,了解了很多,身邊的雙面人多到數不清!
從你身上,我學會了如何去討厭一個人!!

那一天,你失去了往日的親暱,我不以為意,
原來,從那時起,你早已選擇了你想站的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