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重新看了「新娘不是我」(My best friend's wedding),
原來,回味,是這麼的新鮮,原來,重新品嘗,是這麼的讓人懷念。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Old stuff,卻總是最甜美的。

舊玩偶,陪伴小時候無數個夜晚,第一個自己用零用金買的玩偶,他的名字叫毛毛,還乖乖躺在我的房間裡。
舊朋友,不必害怕犯錯,沒有拘束,唯有的就是那份止不住關心的念頭,不開心時,想跟他說,幸福的第一刻,就想與他分享,這是我的舊朋友。努力地維持經營,我想要的舊朋友們^^
舊情人,卻總是最懷念的。忘不掉的,終究會不注意地蹦出來,邀我一同回憶(但我並不想呀>"<)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我還是比較愛舊東西,自然,淳樸,不矯柔造作,
舊,是打開古老木式舊衣櫥時,散發的那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