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但仍舊清醒的夜晚
   
   
晚會結束後,一行人圍著圈,在沒有星星的夜晚,談心。
天冷了,回到熟悉的『阿蔚C』。
   
說好不睡的夜,但喝完小米酒的我,卻帶著沈沈的睡意。
關上燈,躲在被窩裡,突然覺得枕頭好舒服,意識漸漸迷濛。
   
『嘿~妳說對不對阿?』   『........』
『不會睡著了吧?!也太快了吧~』 真的好累,累的不想回話,只想跟著瞌睡蟲去玩耍。
   
然而,我卻聽到妳們真心的祝福和關懷:)
   
很抱歉讓你們大家擔心,但我其實過得很好!
也許生活圈子和你們相較之下,是狹隘了些,但我也從中學到了許多教訓。
也許我還是常常會哭哭啼啼的找你們,但那並不代表我走不出來,
我,堅強了許多,多到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在你們身旁,總會不小心變的像小孩子,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可以依靠的!所以,我會放肆
一點,我會變的笨一點XD(但不代表你們可以一直嗆我)
   
原本還想繼續聽下去,但酒精卻帶著我走向奇幻夢境。
   
沒有星星的天空,也是個很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