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6日  學校的操場邊


  親愛的寶寶:
  

    我拍了一個廣告,廣告裡,我問大家:“長得好看,和頭腦很好,只能選一樣,你要選哪一樣?”


    記者就也拿這個問題來問我。


問:“你要選哪一樣呢?”


   我:“當然選長得好看啊。”


   問:“為什麼?”


   我:“因為長得不好看,自己大概很快就知道了。”


   問:“那頭腦不好沒關係嗎?”
  

   我:“頭腦不夠好的話,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自己頭腦不好喔。”
  



  9月17日  花園


  親愛的寶寶:


    詩。


    所有別的方法說不清楚的事。


    或者,所有不應該被說清楚的事。

  


  9月18日  床上


  親愛的寶寶:


    我有時會聽見,



    裡面的螺絲,


    慢慢鬆掉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