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臭翁紫樸那接來的棒子...


<怪癖一>只要待在家裡,一定會拿起一件很老舊的白色外套,然後拿在手指間摩蹭。


評: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小時候喜歡拿著小棉被,到現在還沒斷被吧XD(和斷奶有異曲同工之妙XD)


<怪癖二>習慣咬嘴唇。


評:我想應該是嘴唇太容易乾的緣故吧,莫名的變成一種習慣,變成最常作的臉部動作XD


<怪癖三>害羞的時候會一直摸劉海。


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還被恥笑說你是不是帶假髮,怕它被風吹走,所以一直摸劉海呀!(這個人太機車==+)


<怪癖四>看到可愛的東西會興奮的大叫,心情也會變的很好^^


評:看到這點,很明顯的,我已經想不到我有什麼怪癖了XD

     反正阿,我超愛可愛的東西,雖然不會瘋狂的採買,但我會像個小孩一樣,在那間店裡,遲遲不肯離去..而且嘴裡還會不停喊著:好~~可愛喔~~


<怪癖五>到老街玩,或者是參觀什麼的,好奇心會驅使我不斷的東摸摸西摸摸。


評:記得有一次,去三峽老街吧,沿路上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傢俱啦,或者是一些古早味的東西,我從頭到尾都一直不停的"動手"。看到櫃子就翻開抽屜啦,不管看到什麼都想試試它的材質什麼的,同行的學長整個很害怕老闆會過來罵人,一直阻止我...(嘖嘖..出來玩還有怕老闆這件是嗎XD)


感想嘛~~


哈哈,我的怪癖不多嘛,大部分都還挺正常的阿(大心)

我只怨恨那個"丟棒子給我的人",害我緊張的東想西想,硬擠出這五個...

哈哈,我真是個正常的孩子\^0^/


接下來只好不道德的,繼續把棒子傳給別人啦~~~(我一定會被怨恨>"<)

GBB、小強、跳哥、小孩、叔公

以上被點名的傢伙,我深信一定心地夠好,不會怨恨我,所以我才會點名你們的喔!!

(點完名立刻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