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暑假第幾次失眠呢?
是藥物作祟嗎? 我把白天吃的藥當成晚上吃的藥,就這麼大口的吞了下去...
是心底壓力嗎? 好想知道我的壓力在哪XD



總覺得我好像長大了不少,思想上,行為上,邏輯上...
我發現,我會用恨來掩飾自己的愛! 減少必須承認自己愛的傷害!
或許就是愛的太深,才會這麼的掛心,才會走不開,所以...衍生了      恨
我不喜歡恨!因為恨讓人變得好醜陋,
而這份恨,也因為違背自己的心意,變成一種負擔...



我是充滿愛的!我在愛裡打滾!
不斷的用愛溶化恨,那面高牆,已漸漸的瓦解...



失眠的夜晚,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寧靜的夜裡,伴隨著輕微的樂聲,還有踏踏的鍵盤敲打聲...



『覺得什麼都沒有,我會一直陪你到最後!』
這種感覺,能夠持續多久? 



就這樣,帶著微笑,靜靜的享受夜晚吧!



『旅行』,就快到終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