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嘉,是我最喜歡的小小孩之一^^

記得第一次帶小小孩去動物園玩時,那時候的我,心情很矛盾~
從來沒有帶過小小孩的我,面對著一群平常陪他們玩耍的大哥姊們,就像初到一個新團體,名義上由連小鳳掛名,但卻完全陌生的環境!

傅小嘉,眼珠子圓滾滾的,有點鬼靈精怪,笑起來,可以想見,長大後十足會是個大帥哥XD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就是特別的投緣,他會第一個跑過來牽著我的手,他總是會拉著我玩警察搶救人質的遊戲,他會保護我不被其他小男孩欺負XD(雖然是有點獨占的心態~~)

前幾天晚上,突然想到了傅小嘉,開始比較上次的不定期和我那屆的不定期...
傅小嘉明顯的長大了許多,也成長了不少,還是一樣很有活力,還是一樣是最受歡迎的小小孩^^

上次天文館的不定期,結束時是由金剛哥負責載小朋友回家,和我們不同...
記得那時候,冬天,動物園裡的我們,卻絲毫不覺得冷,回程時的大家,都累了,但是卻仍得帶著一群孩子,搭著236回到他們的家~

疲憊,但是傅小嘉坐在我腿上,倒在我的胸口前,沉沉的睡去,擔心他會撞到公車上的玻璃,所以不敢闔上眼睛,那時候,真的有種想照顧他的感覺XD
(如果我有能力,真想照顧他到長大喔!)
送他們回到家門口的那一小段路,我們手牽著手...
下一次的見面,是天文館...
我問:你還記不記得我呀?厚...你一定不記得我了啦(哭哭)
傅小嘉:我記得啦!!我記得你有給我糖糖!!
(結果被前正組嘉霙同學抓包:不是不能隨便給小朋友東西嗎~~~XD)

不定期的照片仍然在我這,為什麼會在我這?腦子裡突然冒出這個問題..(這樣算侵占會產嗎?)
不管啦XD 我記得是會長給我的吧,那我就一直保留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