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是一個巧合,當然,又是自以為的巧合。

記得那時候曾經感性的寫給大家祝福的小卡,裡頭寫了些什麼,其實我也真的不記得,  
只記得當時感動的我寫下的,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一直很欣賞大哥的率真,不矯柔造作,   
對自己的感情誠實,敢愛敢恨,是我對你的印象。   
雖然有時候你耍脾氣的行為,讓我覺得挺尷尬的,畢竟我不喜歡爭執的場面XD   
這中間,我們一起走過好多的情感波折,你總是大剌剌的指出我的問題,   
而我也不吝惜的對你進行砲轟XD
   
想不到,從那時起,已經過了這個久了阿,(老人感嘆中)

就像你曾經說過的,我也要送給你,能認識你,我也覺得很棒喔!   
活在童話中的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大哥,
我心目中那個任性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