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敢想像,究竟哪句話是真?哪句話是假?
又在一次回到了原點!又不敢回去ptt2的版了!再一次潛逃到這裡!
不敢面對現實,但是現實卻又是那麼殘酷的逼迫我接受一切!!
我看不出來,我是當事者,這次的我,無法客觀的分析判斷!

我難過的是,
當軒問我的時候,我竟然可以說的那麼的不在意!
軒說:希望你以自己不要受到傷害為主!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因為我是真的很在意!
我不懂,
為什麼我可以說的我一點都不mind阿!!
好假好假......

我難過的是,
我明明知道你在說謊!我明明知道你自私的想隱瞞這一切!我明明知道.....
但我卻無法拆穿你!因為我還是很在意!!
多麼希望你不是因為想探測我的情況而對我嘻嘻哈哈!
多們希望你不是因為想詢問我是否知情而主動說了聲嗨!!
但是一切卻又是那麼的明顯,明顯的讓我在一次的難過了起來!
雖然從看到那12個字後,我就開始低潮了起來,但最大的點,莫過於你的自私!

我也是自私的!我現在也發現了這一點!
但是我卻無法任性地自私,只能容許自私在我心底做無止盡的沙盤推演,卻從未有在真實生活中出現的片刻!
我在幹什麼?軒說的話,句句都是我曾經想過的,為什麼明知如此,卻又無法放開了?
原來,自私的你和自私的我是這樣的相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