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了ptt2信箱中所有的信件,那些曾經逃避,不願碰觸的信件,也再一次重新印入我眼簾中...一封又一封,一行又一行,那些長長的文字,訴盡了所有當時的情懷...
現在的心,很痛很痛...痛的無法安心入睡!!
幼稚的行為,或許都是從我開始的吧!認為自己受傷了,開始為自己築起一道牆,一層一層..不斷的堆積著...或許我真的傷了對方太深了吧!!
但幸好,我知道對方現在是快樂的!!這點我莫名的感到欣慰!!只是當逝去的,永不在回頭!這樣的感覺,卻又是那麼的深刻! 很想回到從前,原來從前也是有過那段相互扶持,相互依靠的日子!那時,從不知道,原來自己對你有這麼重要!你是個很用心的人!!真的!!如果真能回到過去,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你對我而言,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現在,這些話或許只能深深的放在心裡了吧!!那麼,為什麼我又要寫下來呢?
或許是不想忘記吧!!我不想忘了,因為這些過去都是那麼真真切切的發生過,我不想否認它的存在!!我想讓我自己記得!!一直記得下去....
就算看了這些信還是會感動的想哭,但我很高興,曾經有你,為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你真的很貼心!!只是我們真的就只能這樣了吧!!我希望你能一直快樂快樂快樂著!!!!
我會一直微笑地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