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了和軒的約會,見面和在電話裡的感覺不一樣,
電話裡的我們~好陌生,好生疏,好有距離...
但是,見了面後,一切就又回到了從前!他說,想當初我們還猜想,不會主動聯絡的我,我們之間是否就會這樣斷了音訊?結果現在的我們,不還是相好如往昔嗎!!很珍惜!!這樣的我們!!

今天的我,累了,倦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研究所,我不要了?曾經那麼喜歡的英文跟日文,有多久沒碰了?補習班,有多久沒去了?一堆藉口!!一堆理由!!
記得之前的我,明明就還是那麼喜歡自己充實的生活,雖然疲憊,但至少我有在學習新知的動作!

我不想就這樣普普通通,我希望自己能夠不斷的充實著自我,就算只是一時的假象,就算只是故意裝作清高,但起碼那是個行動,是個開頭!!
但我現在呢?卻是個卻步!!不管做什麼,都只是說說而已,這樣有什麼用?

一個人,真的有這麼困難嗎?一個人做事,一個人唸書,一個人吃飯,甚至是一個人旅行,我到底在怕些什麼?為什麼這麼沒有安全感呢?
對我來說,一個人,真的好難!!

下午在板上說了,我想趁著暑假,一個人旅行,世元回我:這樣太危險了,何況你又不強XD

我知道世元的個性,他說我不強,是在緩和整個氣氛,是在搞笑,最重要的是第一句:這樣太危險了!!!

是阿!危險!我也知道!或許我po那樣的文章,是想讓某個人注意到吧,注意到我的無力,我的心力交瘁,我走不開,一直一直都走不開!!
一直不斷的在問自己,怎樣做才能完全放棄?
前幾天一覺醒來,突然覺得自己應該放棄,完全抱著雀躍的心情!但後來呢,卻還是回了原點!!
其實想想,當初明明就是我自己說要保持距離的,怎麼到頭來,當彼此真的有距離時,卻開始難過,傷心,不能自己...
或許,這場旅行,可以讓我真正的想通些什麼,或許這次,我真的會實行吧!不顧任何阻礙!!

想拉開和大家的距離,卻往往不懂得拒絕!大家盛情相待,卻殊不知我心裡面的掙扎...
學不會的,是拒絕!學不會的,是不去期待不該期待的事!學不會的,是放棄自己莫名的堅持!
這時候,或許就要跳脫出來想想放棄這樣的東西!
曾經,認為放棄就是一個負面,就是一個墮落,但是一個不應該出現的積極人生的字典中...
但,不論是心理系教授,或者是心理系的笨蛋,都對於放棄這2個字有著另一種不一樣的看法!
「或許有時候,放棄是為了讓自己過的更好!是為了去發展另一條更適合自己的道路吧!!」
這句話曾經出自於我自己寫的心得,但現在,卻無法接受的,似乎就是我自己了吧XD

有點累了,有點倦了,有點低落...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差勁!!請給我一個飽飽的睡眠,一個陽光的微笑,然後讓我繼續有向前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