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妳...』
這樣的簡訊內容,讓我傻眼,頓時紅了眼眶,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了躲避,不知道為什麼,開始養成了說謊話的習慣,
說出口的謊言,並不是為了保護什麼,相反地,卻變成傷害自己的那把刀,因為沒有人可以傾訴,
知道真相的就只是自己吧!!

心情一直在動搖,每次自以為已經做下的決定,最後總是會付諸流水,成了一場空,
或許從來都沒有下定決心吧,或許傷口從來都沒有治癒吧,
昨天去台大看了原本要和小邱哥一起去看的『公主與戰士』
雖然是從中間開始看,雖然結局讓我有點傻眼,
但我對女主角對愛的執著以及她的勇敢,感到欽佩不已,
在他的身上,沒有對女主角的疼惜,唯一擁有的,只是一堆拉扯和辱罵的鏡頭,
而我忘了是從誰口中說出這樣的話:

『害怕,未必是害怕一切有所改變,其實,你是在害怕什麼都沒有變!』

我呢?

我是害怕什麼都沒變,還是所有事情都變了樣了呢?

我害怕 什麼都沒有變
然而就連現在的我,都已經開始疑惑那段時間的存在的真實性,
我還是在逃,還是在躲,還是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躲避?
還是會偷偷注意最近的你是否安好?
還是會偷偷期盼有一天會巧遇,開心談笑如同往昔,
只是這一切似乎已經回不去了!
我沒有辦法掩飾我心中的疑惑,我沒辦法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沒辦法 當我心裡有疙瘩的時候 露出我的微笑

想念,不要隨便放在嘴邊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