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和學弟聊了一下,當一天他的開導師.

現在,習慣性的,會在晚上思考,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想一想以前的我和他?

我跟學弟說:不是說你做的事不對,而是你在做的同時,你背後投注的感情不對!這和你掛在嘴邊說的不一致,而你或許沒發現,但是旁人卻看的很清楚.

其實我也何嘗不是這樣呢?其實被困住的,是我們自己的心!而這份枷鎖,也是自己的心態加諸在上頭的! 距離常常讓我覺得害怕,我還是無法理解這一切的變化是因何而起?是為何而起?一直想回到從前,
心中想著:我何必管這麼多,我只要做我自己想做的,想關心就關心,想開心的笑就開心的笑,想見面就見面,但是卻還是忍不住的在害怕!忍不住因為"變了"而傷心難過!

我還在等待!!我從來都沒有走出來,從來都沒有豁達過,而這不也是我在開導學弟時,跟他告誡的嗎?我究竟有什麼資格跟他說那些話,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所以,我跟他道歉,因為我覺得,這句話並不適合從我嘴裡說出來.
覺得很氣,氣自己明明知道該怎麼做,卻又做不到,把自己搞的莫名其妙的低潮,這都不是別人的責任,是自己!!
但相反的,我也很氣,為什麼就有人可以草率的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什麼都沒交代,只是就這樣漸行漸遠,自以為是的溫柔!

我想回到從前!!真的!!我只想在看到自己發自內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