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想過 自己會被當個傻子耍 難道我看起來真的很好招惹嗎?
難過 但是卻說不出來 只能用失落的眼神 暫時逃脫微笑的嘴型
一直很害怕 害怕心裡所猜想的 真的會成真 敏感的我 是否早就發現異樣了呢?
翁涵涵說:我比她早一步走出來了!
我多想大聲的反駁:我沒有!!只是我不肯認輸罷了!!
不想對好友說謊 你們畢竟不同 不想用微笑打發你們
很想大哭一場 說不定就能輕輕鬆鬆解脫了 但是 眼淚和我 早已絕緣體了吧
當我需要它的時候 它不願出現 當我不需要它存在時 它卻悄悄爬上我的雙頰

當我知道其實他還是和大家有著密切的互動時
(其實心底的我 早就知道了吧 只是不願意承認)
我的心 很難受 因為 我不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讓一切都變了調
在圖書館躲雨時 看了一本書<戒愛情> 不是挺好看的一本書==+
只是翻了翻 發現 自己是這麼的平庸
其實我正犯著所有人會有的錯 其實我正煩惱著所有人都會煩惱的事
暱稱的改變 我都注意到了 你的表情 你曾經說的 我也都放在心裡了
只是在一切尚未明朗化的同時 我還是不願意相信自己心中給自己的答案
我好軟弱 不願相信自己的直覺 不願相信自己的觀察和敏銳
只是在逃避吧!!!
它裡頭提到感情一開始 不就是草率的作選擇
然後發現不對勁了 自以為雙方都已經認同這樣的不適合
然後消失不見 抑或趨向平淡
然而真正是雙方都懂得的嗎? 還是指是單方面為了減緩自己的罪惡而給自己找的台階呢?
看完後 有點生氣 感情這種事竟然可以這麼草率
對我來說 它叫做不負責任
就像巧妹妹說過的:你擾亂了一池春水 然後你卻轉頭離去
你能做些什麼嗎?無法!!因為你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今天下了一整天雨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未明朗
雖然有請怡葦來護送我穿越大街小巷 但是其實還是默默把傘往他那靠了
想淋濕的心情依舊未減
等到雨稍稍變小後 我選擇了去跑操場 這樣淋雨的正當理由
而天公也非常的順應我的心
讓我可以在大雨中 跑著 想著
不斷滴落水滴的頭髮 衣服褲子襪子鞋子 似乎沒有乾的一刻
心情有因為這樣變好嗎? 似乎沒有
我的心情 大概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才能回覆吧

就這樣 慢慢的放 慢慢的離開吧
對我來說 見不到 就是最好的解脫吧
這次 一定要狠心說"再見" 不給自己止步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