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時,我們一直在期許,
一群人,頭靠頭、肩靠肩、做著白日夢。

午休時,面對著一片寧靜,當所有人緊閉雙眼,爭取些許的時間休息;
我們,古靈精怪的雙眼,依舊睜開著,閃耀著無數夢想的痕跡。

每一道和你們分享的彩虹;每一道和你們開創的幸福。
校門口糾察的逼逼聲,放學後必到的豆花店、公園的板凳、耍自閉的沙丘,
我們知道,我們,會像那一片晴空!
   
在我心中我知道,這是永恆的長跑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是我現在的期許。
或許真的已經回不去了,畢竟人都是要成長的,雖然我很想任性的說:我不要!
但,我們不應該一直回頭。
人生就像一場障礙賽,當你過了這一關,勢必要往下一關前進。
當你回頭,你很有可能就會被前方的障礙物絆倒。
所以,我們只能往前看!
   
這又是起點,我們有一樣心願

在我們的前方,不同的階段,就有不同的關卡和課題。
就像今天我因為猜拳輸了而上台報告時說的一樣,
20歲的我們,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大部分的人都一樣,是個迷惘吧!
但也如同老師的回應一樣,這並不能當作是藉口,作為沉淪的工具。
我們很像,但我們畢竟不同。
在這段期間中,我們變的更不一樣。

但是,那個橫掛在校門口的彩虹,卻依舊還在;那個共同發出的笑容,也依舊還在。
一路上,小石子很多,就算崎嶇不,就算常常有種窒礙難行的感覺,
但是,請不要害怕!
   
只要緊握著信念,心中有夢,沒有遙遠,跨出去就在瞬間
   
------------------------------------------------------------------------
   
這首歌,是好多好多回憶的綜合體。
當我執課時,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掉下淚。更沒想到,大家也跟著我一起,落淚。
每一聲每一句,都是那麼的讓人刻骨銘心。
也許板上有很多人,我們沒有一起經歷過這首歌,
但我知道,這首歌在每個人的心裡都存在著許多不一樣的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想起了這首歌,
想到了一起在KTV開心的吶喊;想到了一起在台上,面對近百個聽眾,邊哭邊唱的共鳴。
終點還沒有到,就讓我們向著目標,手牽手,一起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