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得到的永遠是最適合自己的。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情人,如果有,表示你還不是很認識這個人。
適合你的情人,大約只佔了6~7分,剩下的進步空間,是給彼此相互的容忍及包容。

吳若權是這麼說的。

不要一下子把感情放的太重!

我想這是我的問題。我對人總是太認真,
雖然我看起來嘻嘻哈哈的,但是我都是用真心在搏感情的,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我只是一個搞笑的人,只是個呆呆傻傻,容易製造歡笑的人,
但這也是我希望從你們臉上看到的笑容。

真心換絕情。

大家在我身邊來來去去,從來沒有人告知我一聲:嘿~我要走囉~我要去過我的生活囉。
相反的,大家總是咻一聲就不見了,回到他們原來的生活。只剩下被打亂的我,必須一個人收拾殘局。
收回感情,好難。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怎樣才能學會不要付出。
我的所有情緒表達,都是因為我的在意吧,只是有人就會曲解它的意思,把它轉變成似乎我毫不在意,
事實上,完全相反。

但也或許 是我自己過份的執著吧
就是因為心中的慾望太深,所以才會有期待,所以才會有七情六欲的情感表達。
而也正是如此,才會產生低潮,才會有失望和難過。

今天搭公車回家時,我想著:
剛剛情緒亢奮的我,如果就在這一刻,再度轉化為失望,那是否表示我依舊沒有走出來?我心中所下的決定,並未能讓我自己接受!
我想著:如果就在這一刻,再度轉化為失望,那是否表示我的期望還是很深,即使我一直欺騙自己......我還是走不出慾望的渴求吧!

如果能夠珍惜現有的一切,堅守著"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得到的永遠是最適合自己的。"的信念,
或許就不會有過多的期許,或許就不會有失望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