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鄉際 重新回到了都市

擁擠的人潮 急速的步伐 又回到了喧鬧塵囂

人群恐懼症的我 持續害怕不安中


東京鐵塔 日本的一大景點

紅色高聳的建築物 遠遠地 一眼就看見

幻想著日劇中可能發生的浪漫情景 小女孩的憧憬


白天的東京鐵塔

或許是太過清楚 失去了想像的美

或許 距離太近 才會看到更多的瑕疵 才會發現更多的缺陷

或許 這也只是為自己找的藉口之一

不安 恐懼 逃避

沒有不敢做的事 卻也沒有勇氣 尋找答案

想做自己 但真正的自己又是什麼呢?

學長曾經不止一次問我

「你想做什麼呢? 」

當下的我 不知道怎麼回答

依舊保持大家認識的開朗的我 告訴他: 「I'll figure out! 」


夜晚的東京鐵塔

躲藏在黑夜中的迷濛感

或許才真正添加了它的美吧


是一份不安全感嗎? 披著隱藏在薄紗中的神秘

當有人過分靠近 想撥開那份mystery

就像Phanton的面具被摘下 所有的自卑 恐懼 全部湧現


我喜歡夜晚的東京鐵塔

不顧車內喧嘩聲響

車窗外 一個人 享受著閃耀著霓彩的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