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持續性的工作疲乏,已經無法帶起微笑的假面去面對這些始作俑者,

工作嚴重分配不均,已經不曉得有多少人陣亡於此。

8小時不停地忙碌,連喝水放尿的時間都沒有,

報備加班必須處理行政庶務,也只得到おめでとう的回應。

是的!!或許這只是一種戲謔的口吻,我其實也不在乎這個回答。

但最讓我介意的是,身為主事者,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卻什麼都不願意改變!!

((畢竟幫我分攤工作就意味著他們工作增加,他們就不能繼續聊韓劇、逛淘寶、講別人閒話了))

 

我一直跟自己說,不要跟別人比較,他們怎麼過活怎麼成為職場上的爛泥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但我卻變成生活中的爛泥,離開公司只剩下疲憊不堪的軀殼,

我記不起時間的流逝,無法規劃自己剩餘下來的生活,甚至忘了怎麼放空。

幸好還有周五的瑜珈課,可以抓回自己呼吸的步調。

 

工作能力不是這樣被濫用的,你們這些渾蛋。 

2017-05-03

只想找回屬於自己的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