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運動,但肥胖指數依舊居高不下◄

一周2-3次的運動量依舊不足,可能還是得搭配飲食習慣做調整。

每天看著自己的肥肉就有一種嫌惡感,我怎麼會讓自己淪陷到這一步...

2016-08-01.JPG

運動完才發現今天是阿妹主辦的愛最大公益演唱會,

搶票總是不順利,當天也是刷了一個鐘頭都只看到轉圈圈,最後只得到售罄的畫面,

黃牛為什麼這麼強大,都是IT出身的就是了


►七夕情人節◄

最愛過節日的我,竟然會因為工作忙碌而完全忽略掉這件事!!

大稻埕煙火依舊燦爛,我卻漸漸地失去了熱情。

或許,時間就該讓它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2016-08-06.JPG


►8月6日 Pokemon Go正式登台◄

Pokemon讓全台瘋狂了!!

馬上就出現了許多寶可夢新名詞。

低頭看著手機,在路上不時走走停停的喪屍群;為了孵蛋,到公園散步的人潮變多了;

為了抓寶,交通大隊開出的罰單多達上萬件;

北投公園的稀有怪追逐人潮宛如跨年晚會,更讓台灣登上全球時代版面...

2016-08-07.JPG

我抓怪,但我很重視交通安全。

那些抓怪的開車族們,請你們真的不要太囂張了!!!!!!

不顧自己安全,也請注意,他人的寶貴生命比虛擬寶物更有價值。

2016-08-21JPG (3).JPG

((從來沒看過這個待轉格有這個多機車,我的後方有化石翼龍出沒,已經喇叭聲不斷了@@))

2016-08-30.JPG


►這個世界總是有許多自以為是的公主"病"◄

2016-08-13.JPG

 七月半真的很容易遇到「鬼」!!

莫名其妙接起這通未知號碼的來電就是個錯誤。

一個女人在電話那頭訴說她與先生吵架了,現在離家出走不打算回家。

她氣她自己的先生讓她覺得不受尊重,除了要求她先生道歉之外,

還要求我必須為了她先生的錯誤向她道歉!!

我跟她不一樣,我做人做事坦蕩蕩,

我不知道她先生是平常有多少前科;

我也不知道她和她男性友人相處時會有多少不能讓她先生看到的肢體接觸或行為,

以至於她認為她要好的男性友人怎麼能進她和她先生家的大門。

對我而言,她先生隱晦她不在家的事實,我也只是單純需要一位IT部門為我修復手機,

也許我不應該輕信異性,但我最大的錯誤,就是請託一個沒有肩膀的男人。

((我覺得最需要接收道歉的應該是我吧!!至今他也不曾為他太太的無理取鬧給我任何回應。))

 

她先生娶到一個公主,請好好使喚她專屬的奴隸,

我不是她的臣子,當然不會縱容公主驕縱的行為((對我來說她什麼都不是))。

 

公主要言語汙辱,要用黑道背景威脅,

要以一個外人的道歉來作為自己婚姻結局的撰寫者。

我沒有意見,我也管不著,我也不會屈服公主的惡勢力。

如果真的有任何不適當的行為,我也不會繼續沉默不發聲,

希望當事人們都能自重!!


►新錶入荷◄

自從上一支錶電池沒電之後,就很少戴錶出門了。

今年趁著情人節,順勢就來去看看依晨女神代言的Lukia,

店員推薦的圓錶面,對於沒有戴過圓錶倒是一個新體驗。

2016-08-14.JPG

太陽能腕錶,耐磨藍寶石水晶鏡面,不怕刮傷也太適合粗線條的我!!

當然除了鏡面之外的邊邊角角還是會有刮傷的可能性啦XD

鱷魚皮錶帶材質,櫃姐說得口沫橫飛,

鱷魚皮錶帶的更換也要2000起跳,真的要好好保養錶帶才行啊!!!

 

剛開始有些不習慣,但Lukia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就是耐看型的美人兒一枚 


 ►咖朵咖啡 Caldo Cafe◄

同事推薦的舒芙蕾美食,熱愛甜食的我,怎麼能錯過!!

更巧的是,我們竟然還在同間店相遇!!

((可惡啊!!自己來偷吃都不揪XDDD))

2016-08-20.JPG

咖朵咖啡主打熱蛋糕和舒芙蕾。

舒芙蕾還有依照不同星期而有不同種限量口味,

所以想吃遍他們家的甜點,還得周一到周日都來一趟呢!!

上次在杏桃屋吃的舒芙蕾厚鬆餅,實在有點失望,

但每次去京都都會錯過六盛茶亭,所以我對舒芙蕾總是抱有一些未了的期望。

 

今天我點的是抹茶舒芙蕾,外加君度澄酒作為醬料以及解膩的葡萄柚雪酪。

舒芙蕾小小的,三兩下就能輕易解決,

但是熱騰騰的蓬鬆香氣,叫人怎麼能不一口接一口!!!

我想把舒芙蕾的口味全部吃一遍!!!!!!!!!!!!!!!!!(決心)


►動物園,抓寶趣◄

聽說動物園很貼心地設置了寶可夢抓寶地圖,

雖然我是沒看到,因為一入園,門口就有好幾隻等著你收服,

壓根忘了去尋找抓寶地圖XD

2016-08-21JPG (1).JPG

太陽很大,但童心未泯XD

2016-08-21JPG (2).JPG

企鵝館依舊是夏天出遊的好所在,

冷氣給它催下去就對了!!!

今天國王企鵝雖然沒有展現跳水英姿,但他們宛如大明星般地走Runway!!

一個接著一個排隊前進,完全融化我的少女心XD

 

團團跟圓仔都在睡覺,只露出大屁屁給我們看,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7人隊形,跳舞趣

2016-08-24.JPG

難得的7人隊形,擔心整齊度很容易出差錯XD

而且還有非常積極的新妹妹,超熱血妹妹,還提供公司場地給我們練習。

謝謝Apple很認真地幫我們大家橋動作,才能讓我們在成拍時有完美的呈現,

結果真的令人相當的滿意!!大家真的太棒了!! 

2016-08-25 (6).JPG

雖然這張糊掉了,但是氣勢十足我好喜歡


►女孩兒的聚會~無酒不歡◄ 

2016-08-26.JPG

難得的緣分,在這個詭譎的環境裡。

想學會淡然,卻還是每天被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氣暈,

女孩們的聚會,可以大肆抒發心情,

更棒的是找到好酒伴,不會一天到晚約喝酒卻根本滴酒不沾,讓人有點倒胃口~

就這樣一杯接著一杯,冰冰涼涼地好自在!!!

期待下個月女孩兒的小旅行~~。◕‿◕。


►台中 - CJSJ 法式創意甜點◄

2016-08-28.JPG

台中快閃一日遊,

在午後雷陣雨後,整座城市的空氣都瞬間凝結,鎖住了所有水分,空氣悶熱到不行。

CJSJ的排隊人潮讓我有些動了肝火,

覺得不過就是點個甜點,看起來甜點選擇也不多,究竟是在緩慢個甚麼勁!!!

 

心想都來了,完全不顧卡洛里,一口氣點了兩份甜點!!

<<蘋果千層>>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中間千層部分真的是蘋果切片一層一層包覆而成,帶有些微地酸甜。

上方的櫻桃也是巧克力內夾著奶油內餡,

以一個螞蟻人期待吃到的甜膩感,它完全都沒有,反而更加爽口。

<<白櫻桃>>

白櫻桃其實看起來有點讓人怕怕的,可能是我害怕甜點上的櫻桃吧~

但是門口大大的標示著,選取白櫻桃建議內用,不適合外帶的字樣,

感覺好像很熱門,還是忍不住點了一個XD ((腦波整個很弱))

敲開白櫻桃的巧克力外皮,裡頭真的有酸酸的櫻桃果粒及果醬,

最驚豔的是它裡頭還參雜跳跳糖脆餅!!

完全是神來一筆啊!!!!!!!!!

 

二樓是開放廚房,可以看到帥氣的法國主廚與其團隊們在裡頭施展創意甜點的魔法

一樓跟三樓室內用區,位置不多,但整體感覺不壅擠,陽台外也有兩桌可以趁著好天氣享受午後時光!

 

CJSJ真的創意連連,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它的可頌及餅乾,聽說也是一級棒的呢!!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