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Harry Potter Studio回到倫敦,又見陰雨綿綿,凍的我幾乎要龜裂了。

來到Tower Hill Station,目的當然是「倫敦塔橋」啦!!

而且一站就能有兩點可以打卡,「倫敦塔」及「倫敦塔橋」通通送給你!!

IMG_4658.JPG

我們對倫敦塔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就在門口拍拍當作到此一遊吧XD

IMG_4661.JPG

不管怎麼看,建築物都有一種土豪氣在啊!!!

IMG_4667.JPG IMG_4660.JPG

橫跨泰晤士河的倫敦塔橋

IMG_4670.JPG IMG_4671.JPG IMG_4672.JPG IMG_4674.JPG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好美。

天氣好的時候,夜晚打燈的時候,感覺一定都會很動人。

可惜今天天氣太差了,只能拍出微暗的影像,

也因為風太大,無法登上倫敦塔橋。

((真心覺得會被狂風吹落橋下))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觀賞歌劇的行程了

在台灣購票時,好多經典歌劇都想全部看一輪,

猶豫了許久,還是選擇啟蒙我愛上歌劇之美的「The Phanton of the Opera」。

IMG_4717.JPG

Her majesty's Theatre,位於Piccadilly Circus Station。

稍早經過時,大門深鎖,裡頭烏漆嘛黑的,讓我一度以為我被騙了XD

((是有被害妄想症嗎!!))

IMG_4719.JPG

幸好天色暗了之後,終於看見燈管打亮,人潮湧現的畫面。

IMG_4718.JPG

演出演員表

IMG_4727.JPG

擔心看不到精湛的演出嗎?

Her majesty's還設有付費的望遠鏡可以使用,只要一英鎊就可以囉。

IMG_4734.JPG

Her majesty's空間不大,真的可以用摩肩擦踵來形容彼此的距離,

也許是冬季大家都包得緊緊的,佔據的空間也就更多XD

 

距離上次現場聽歌劇已經好久好久以前,畢竟台灣藝術價碼貴貴的XD

不同於第一次接觸Phanton直接就是Sarah Brightman版本,

Celinde Schoenmaker給我不一樣的詮釋,有些不習慣,但是不影響我對歌劇的熱愛!!

外國票價真的不貴,如果給我多一點時間,我真的好想每晚都來欣賞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