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果然還是被陰了!!

所謂的「借調」不過就是個害怕被拒絕的藉口罷了!!

假裝給予選擇空間,但每提出一個理由,就被絲毫不留情地駁回。

妳說:以前大家都經常輪調的。

((大概民國800年前的事了吧))

妳說:工作量的差異,他會盡量安排,但妳也知道,我們不可能做到齊頭式的平等。

((不能做到齊頭式的平等我認同,但也不能相差個十萬八千里吧。))

妳說:以前那個位置工作量相較之下的確有差,

但如果妳事情不多,看在其他老闆眼裡會怎麼想?

((這不就是你本身工作分配不均的問題嗎!!!

更何況我還是裡頭最忙的,妳到底有甚麼資格說這些?!))

妳說:老闆不放人,我也沒辦法。

((當初大家說好三個月的借調,我們每個人都這麼認為,

今天你用老闆押了所有人,包含我,包含我的前老闆。

這是否表示妳根本當初就沒有跟現任老闆說清楚呢?))

 

妳總是看到坑了,挖另一個坑來補這個坑,

我們會做事的就活該要被妳當救火大隊?!

妳要我當救火隊,卻不給我合理的糖吃,連哄哄我都不願意,

這麼一來,妳的坑只會越來越多。


►腳背扭傷@@◄

2015-11-23

腳痛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只好去找醫生了。

別人都是關節處扭傷,我卻是在很詭異地腳底板跟腳背處。

中醫針灸、西醫X光都嘗試了,吃了幾天肌肉鬆弛劑也宣告無效後,只好尋求密醫(誤)。

 

內湖國小正對面有個沒有病歷沒有健保的推拿館,

生意頗好的,這幾次去,都有看到一些固定的熟面孔,(也不過去個幾次就變熟面孔XD)

推拿師傅一摸就說我有兩處扭傷,這陣子盡量不要踮腳,當然能不要走路是最好。

(如果可以因此報公傷假,那該有多好)

想當然爾,怎麼可能有讓腳休息的機會,

但起碼師傅說出了病因(?),讓我心裡也比較安心,經過3-4次的療程,腳真的好多了!!!

困擾我近1個月的腳痛終於有邁向復健的道路了


►YEP定裝練習◄

2015-12-05

尾牙的服裝真的沒那麼亮眼,但我想也是因為我們跳得很普通,所以更顯得它普通XD

2015-12-05 (1).JPG

但近期十分火紅的妖怪手錶裝真的太可愛了,

背後還有小翅膀跟尾巴,冬天還具有保暖的功能,

是不是一兼二顧呢XD


►12月慶生在El Amor◄

2015-12-13

學西班牙文總是會想多和西班牙有點接觸,雖然這間店評價大不同XD

El Amor的店員都很西班牙人的感覺,

聽服務人員跟廚房點餐批哩啪啦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XD

(老師此時應該已經掩面哭泣了XD)

 

餐點其實也不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倒是期待的Sangria就有點普通,

啊阿~~~要到哪才能找到好喝的酒啊~~


►求婚大作戰◄

2015-12-20

很讓人感動的小情侶,雖然婚期迫在眉睫,但男孩還是精心策畫了求婚大作戰。

從挑戒指、訂花、訂餐廳,到製作超級高檔的LED求婚面板,

雖然女生遲遲不肯說I Do,讓我們笑翻XDDD

那個面板我想應該可以提供租借使用吧,賺取小外快當旅行基金XDDDD


 ►Merry Merry X'mas◄

IMG_4002

德朗餐廳,位於內湖金莊路上的私人招待所。

坐落在大樓裡,低調的外觀下,拉開大門,遼闊的氣派,可以從每一個角落中發現。

 

每桌都有專屬管家為您上菜及介紹餐點,

頂級法式料理,看似份量不多,但主菜還沒上我也已經八分飽了,

但是遇到甜點還是忍不住淪陷,白蘭地的甜味加上巧克力脆皮捲,讓人怎麼抵擋得了

陳先生近期都帶我吃香喝辣的,叫我以後怎麼挑慶祝餐廳跟他比拼阿!!

 

!!MERRY X'MAS!!MERRY X'MAS!!MERRY X'MAS!!MERRY X'MAS!!

 

2015-12-23

又到了12月交換聖誕禮物的季節了,

今年下半年實在過得很「扎實」,完全沒有節慶的滋味,

就連交換禮物都是在最後一刻才全數購入XD

 

L’OCCITANE的肥皂和護手霜系列,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收到的人可能很無語XD

木匠兄弟的年曆倒是順利漂流到我預想會喜歡這份禮物的同仁身上,

因為她對禮物的喜愛程度也讓我這個送禮的人感到滿意!!

 

最讓我吃驚的是,今年陳先生竟然有送我聖誕禮物!!!

他考量我晚上愛用手機看影片,覺得手機螢幕太小,買了個10吋的平板電腦。

雖然價位不高檔,但心意十足。

只是這個禮物對我來說好陌生,收到後還偷偷google一下,最後還是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YEP◄

50周年慶的尾牙移師到新竹喜來登飯店,

因為表演的關係,根本沒時間享受飯店的設施,實在有點可惜。

我們一到飯店房間,就忍不住狂拍照XD

IMG_36662015-12-26 (1)

房間好大,浴室好大,可是當晚熬夜聊天,無法泡澡只想快點淋浴完上床睡覺>"<

IMG_3659 IMG_3660 IMG_3661

大家為了尾牙可是拚了全力,但我還是只想低調吃完飯抽中大獎就好!!

IMG_3692 IMG_3693 IMG_3701

今年陰錯陽差地參與了兩項表演,再度登上舞台唱歌,卻是不一樣的風貌。

那一年,和Kevin、Remus一起在下班後討論練唱,

現場完全沒有對過Key的情況也是個七零八落,但是找到好樁腳們陪我們叫囂和揮手, 

今年雖然冷靜,但是下台後得到大家的讚美,還是覺得大家人真好!!

但我最慶幸地,莫過於可以解除「合作」模式XD 

2015-12-26 (2)

雖然沒能抽中大獎,但能擁有一個嬉鬧的夜晚,也是一種小確幸

喜歡這件紅色圓點洋裝,雖然平常很難駕馭它XD 


►一起運動的好夥伴◄

IMG_3758

平安夜我們一同搞笑揮汗,雖然跳的奇差無比,但是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2015-12-27  

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應景來個紅色dress code,來到位於仁愛路上的方糖咖啡館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下雨的關係,店家裡頭好悶熱。

我們五個女孩點了三份鬆餅,一次囊括所有美食,

結果才上了一道,就被襯底地打敗了XD

三層高的鬆餅,加上滿滿的奶油,應該有好一陣子我們都想遠離鬆餅的懷抱吧。

 

Grace和Linda很認真的生活著,下班時間都讓學習新事物填充的滿滿滿;

Apple是個愛做菜的姊姊,看來以後甜點之路可以向她多多討教學習。 

 

我的鬆餅機應該要重出江湖了,咖啡拉花也都快忘記手感了, 

說好的夢想之路,要在2016甦醒了嗎!!!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