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72

我承認,因為我忘了查地圖,所以前一天晚上完全找不到「通堂新麵」,

甚至詢問Jusco裡的專櫃小姐都不知道,這點讓我超傻眼。

明明就在隔壁,怎麼會不知道勒...

但是那位小姐態度超誠懇,我想應該也不是故意騙我們的吧。

今天為了彌補遺憾,我們還是找到了!!!

((明明就在銀行旁邊,前一晚的我們到底是有多瞎)) 

DSC_8368

DSC_8367

ㄧ進門就是投幣式點菜機,怕耽誤後面的客人,

我們非常迅速的點了男人麵及女人麵。

旁邊還可以看到各國的鈔票,還不少台幣ㄧ百元耶!!

台灣人都好愛沖繩喔

DSC_8364

稍過中午,店裡已經客滿到要坐靠近廚房的吧檯了。

DSC_8365

男人麵,也就是豚骨拉麵,加上辛辣調味,看起來就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DSC_8366

女人麵,也就是鹽味拉麵,味道相對來說比較清淡,

反倒是蔥絲的味道還比較重一些耶。

總體來說,沖繩的拉麵湯頭比較沒那麼鹹,麵條的軟硬度也算是蠻像台灣口味的,

我想這應該也是它這麼受台灣人喜愛的原因之ㄧ吧。

((但我還是懷念大阪薩摩子拉麵,我必須承認,重口味還是比較適合我))

 

不論如何ㄧ定要吃到甜點的我,

明明才剛吃飽,硬是要來o'Hacorte水果塔專賣店朝聖一下!!

o'Hacorte有三間分店: 小祿店、國際通上的松尾店以及外人住宅區的浦添港川店。

我們就近來到小祿店,店面呈現的是溫馨的歐式風格。

DSCN6655

不知道是否因為來的時間太早,甜點沒有擺滿整個櫃,

但說真的,每ㄧ樣都精緻到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DSCN6657

入口的左手邊都是店家手工小物,包含餅乾、果醬等等。

DSCN6656

DSCN6660

DSC_8363

連包裝的盒子都這麼可愛,叫人怎麼捨得拆封

DSC_8373  

((螞蟻人覺得ㄧ點都不甜,但胖子的臉色可就沒這麼好看了XDDDD))

最後選擇的是「綜合水果塔」,在塔皮上佈滿蘋果、葡萄、草莓、柳橙、葡萄柚及藍莓,真心覺得,利用水果的酸味來提升塔皮的甜度,吃起來甜而不膩,可以ㄧ口接一口,一個接一個...

((最後的結局應該不只是破產而且體重還會飆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通堂新麵 o'Hacorte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