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608  

我也不懂這篇為什麼會就這麼不見了,

最愛最愛的Puka beach怎麼能不好好記錄!!!

冬天來了,開始想念長灘的陽光...

=====================================================

只剩最後一個完整的一天可以散步在Boracay,

這天早上,隔壁桌的中國籍母女邀請我們一同參加包船出海浮潛的行程,

大家一同Share分攤,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10點鐘,出海前竟然開始下雨,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順利出海,此時太陽公公也終於露臉了

IMG_5015

DSCN5598  

((唉唷威壓~這麼養眼的鏡頭,當時太陽太大,相機快門就這麼一按就躲回船上,什麼都沒看仔細!!扼腕!!))

DSCN5597  

對於一個完全旱鴨子而言,把自己丟下腳搆不到地的海裡,

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

第一次浮潛,我只敢緊緊抓住船,

頭往水底探,才知道裡頭別有洞天,五彩繽紛好似來到龍宮了,

雖然沒有那麼那麼地壯觀,但對我來說,還是讓人雀躍不已!!

 

在長灘島可以看見滿街的彩繪,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隨著你選擇圖案的樣式及複雜度,當然價位有些許的不同。

我們在海灘上挑選的這家,老闆的圖案比較華麗,

當然價位相較於D'mall有稍貴一些,

但是感覺用的顏料、持久性還有作品精緻度真的有差!!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願意回來找老闆

IMG_5043

IMG_5042  

對於這個蝴蝶圖騰相當滿意,老闆您真厲害

IMG_5035  

菲菲身上這組圖形也很有設計感,我也好喜歡

 

長灘島的制高點有個View Point,是司機特別推薦的行程,

登上此處可以將長灘島的美麗海岸線一覽無遺,

因此也是許多人欣賞夕陽、等待日出、享受浪漫的絕佳去處。

IMG_5030  

於是我們姑且相信司機大哥,先將Puka beach拋在一旁,

IMG_5027  

這就是登高後的景緻,不知道是天候不佳還是怎樣,

我只能說,司機大哥,請你快把我帶去puka beach就好...

這裡還要收120元披索的門票費用,司機大哥你有抽成嗎

DSCN5636  

Puka beach是長灘島的第二大海灘,以閃亮的普卡貝殼聞名。

這些貝殼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是風行一時的飾物原料,

收集貝殼是當時島上的主要產業。

DSCN5614

可能是這裡離市區太遠,所以沒有太多的人潮,

((沿路荒涼到一度以為司機要把我們載去賣掉了))

但也是如此,才能真正享受屬於我們的寧靜片刻。

DSCN5616  

海灘邊似乎剛舉辦過小型婚禮,

簡單的貝殼擺設,再加上三五好友的祝福,

真希望自己也能在這麼美的地方結婚

DSCN5617

IMG_5063  

天色漸漸暗了,Puka beach的偏遠還是讓人害怕天黑,

我們只能帶著滿滿地不捨打道回府。

 

Catch,主打各式各樣的手工肥皂及小紀念品,非常適合當伴手禮唷。

DSCN5637

DSCN5644

在長灘的最後一晚,我們決定外帶Andok's的烤雞,

再到Budget Market買了啤兒,

回飯店陽台好好享用。

IMG_5037

Andok's感覺很像台灣的KFC,小胃人的我們只點了半隻雞。

DSCN5643

不知道是今天活動量太大,還是Andok's真的太好吃了,

三兩下就被我們啃光光,十根手指都忍不住舔完一遍,肚子還是不滿足...

IMG_5040

真的要跟Boracay道別了,

不知道是否太依依不捨,我和菲竟然同時半夜醒來,

意外發現滿天星斗,我想,這是最棒的離別禮物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ka andok 長灘島 出海
    全站熱搜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