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在京都的最後一晚,一定要來看看晚上的京都塔。

到京都車站時,天色還早,先來覓食最重要。

DSC_7045

今天要來嚐嚐著名的名代豬排 (かつくら),

但京都車站實在太大了,當我們搭乘電扶梯來到7樓左右,

有點疑惑是不是走錯棟了,但也意外發現這裡。

DSC_7053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宮廷華麗風格

DSC_7049

加上在京都車站迷路的時間,約莫18:30,

終於找到The Cube 11F的名代豬排。

幸運的我們,並沒有遇到排隊人潮,大概等了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除了豬排外,我們還加點了人氣茶碗蒸。

 

白飯裡頭有加薏仁一起煮,就是好吃好吃好好吃!

但豬排本人我就覺得還好,茶碗蒸的優點好像也只是份量大,

也許是我期望太高了,但我覺得在台灣其實就可以吃到跟名代豬排一樣好吃,甚至更美味的豬排定食。

個人對此是不推薦不推薦!!

((但這卻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道完食餐點))

名代豬排

從11樓一路往下走,可穿越10樓的空中小徑,透過玻璃窗眺望京都塔,

樓頂也有空中庭園可以欣賞京都車站周圍夜景,

但我覺得如果要拍照合影,最佳點還是在4樓的烏丸小路廣場,

其他地方可以自動省略囉

 

最後來到3樓的中村藤吉,搭地點之便,餐後甜點的最佳選擇

((想不到,這竟然是我在京都吃到唯一的甜點))

 

來到中村藤吉,當然要點它的抹茶甜點囉!

我點的是抹茶口味的「生茶ゼリイ」,

抹茶味超濃,而且不會過甜囉,倒是紅豆泥跟栗子好甜XD

DSC_7087 

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排隊的椅子沿著牆面繞了好幾圈,當下立馬轉頭就走XD

中村藤吉也是排隊人氣店家之一,如果不想排隊的話,2樓還有中村藤吉外帶店面,不用等喔!

 

最後獻上夜晚的京都塔,作為在京都最後一個完美的夜晚

DSCN6328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