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是岡本和服體驗之走遍京都也不累。

DSCN6126  

搭乘公車在清水五條坂下車後,沿著五條坂走,轉向茶碗坂後,

注意右邊上方有一塊「東五六」的招牌,續行就可以看到岡本啦。

mmexport1379414233165  

原本預約九點半,但擔心會迷路而提早出門的我們,約莫九點抵達。

此時竟然已經有3~4組客人了。

((還好我有提早到))

 

在一樓選定和服後,就會帶你到三樓的房間裡更衣,

穿和服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一層一層包裹,感覺自己好像肉粽一樣。

而且領子的稜角也很重要,婆婆專注的眼神,讓我也忍不住嚴肅了起來。

 

穿好和服後就是選擇髮型啦,

只要再加500円,原則上有三種髮型可供選擇,當然如果你心裡有想要的髮型,也可以帶上圖片請他們為你編髮。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妹的妝髮技巧,不到5分鐘,就能變化出各種花樣。

給日本妹

((我自己試著在房間編了半個小時,最後還是失敗。實在脫離不了手拙組的哀傷))

DSCN6143  

第一站,清水寺、地主神社。

 001  

不愧是世界文化遺產,平日的清水寺還是滿滿的人潮。

寺內最著名的國寶「清水舞台」,建造在斷崖之上,

由139根立柱支撐架構而成,沒有動用任何一根釘子,來此必看一景。

清水寺中的「音羽瀧」,據說飲水可治百病,但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們還是決定先走一步XD

 

供奉月下老人的「地主神社」,戀愛占卜聞名全國,

據說只要閉著眼睛從石塊的一方筆直走到另一邊摸到石塊,姻緣就會來臨。

好多日本妹都在嘗試,我們這次當然也要走一趟。

只是我只要閉上眼睛就會走偏,看來我的感情路應該就是要「不斷修正」才能修成正果。

((那平衡感好的人不就可以直線走超順!!))

 

 DSCN6177  

清水寺前的二年坂、三年坂街道保留著古街的風貌,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中午決定要在ひさご吃親子丼,想不到在這裡遇到了藝妓!!

DSCN6186  

穿過石屏小路,往右走,就可以找到ひさご,

中午時間,不論是日本西裝筆挺上班族還是觀光客都點了一份口感滑嫩的親子丼。

DSCN6179  

第二站,銀閣寺。

吃飽喝足後繼續來去銀閣寺參拜囉。

002  

第三站,稻荷伏見大社。

稻荷伏見大社   

從稻荷站出來,即可見稻荷伏見大社,

掌管農業與商業豐產的神明,而狐狸則是稻荷大神的使者。

004  

這裡以電影<<藝妓回憶錄>>中的「千本鳥居」聞名。

我想以這麼龐大的鳥居數量來看,稻荷大社應該真的很靈驗吧。

一起來許個願吧。

DSCN6243  

((如果真的靈驗,我很願意再飛一次去感謝您的))

 

 

 

 

 

 

arrow
arrow

    kywinds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